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宜兴市领导开展巡河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宜兴市领导根据无锡市河长大会的统一要求和既定计划,开展巡河督查,实地察看并推进河长制工作。

  3月29日,宜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晓晔来到丁蜀镇,现场查看了黄渎港、林庄港、朱渎港、庙渎港、双桥港的水环境状况,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各地各单位要准确把握当前河湖管护所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全面推行河长制为抓手,真正把河湖保护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狠下决心把水环境污染治理好,全面提升宜兴市河湖管理保护水平。

  3月30日,宜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俊慧视察南溪河水环境综合整治,现场了解南溪河管护现状和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重点,要求加快治理工程建设,强化工程监管,提升工程质量,全面推进河湖保护范围划定,加快构建范围明确、权属清晰、责任落实的河湖和水利工程管理与保护体系。确保水功能区达标,加快沿湖沿线污水管网建设,加强城乡生活垃圾处理,加强种植业、畜禽养殖业、水产养殖业污染治理。

  4月10日,宜兴市委常委、人武部长张凡明对北溪河、马公荡、都山荡进行河长制巡河,详细了解河道水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张凡明要求提高河长制的政治站位,要定期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分析和研讨当前存在问题,各部门板块要承担起自身责任,确保做到守土有责。

  (宜兴市水利农机局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