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吴区基层街道认真部署推进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新吴区基层街道按照市、区河长大会的要求,专题召开河长制工作推进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

  空港经济开发区(硕放街道)召开的生态文明建设、“263”专项行动、河长制工作推进会明确,要强力推进“263”专项行动,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强化综合治理,全力破解整治难题。以“钉钉子”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鸿山街道召开“263”专项行动暨安全生产、河长制工作会议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提高做好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认识到这是己任所在,这是发展所需,这是民心所盼。二是要抓住关键、着力攻坚,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在抓住关键、整改问题,通盘考虑、统筹推进,宣传教育、营造氛围等三个方面上下功夫。三是要明确责任、强化担当,全力确保生态文明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目标任务高效落实。要落实责任、守土有责,强化作风、形成合力,健全制度、严格考核,切实保护好鸿山的绿水青山,切实维护好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鸿山物联网小镇以及“强富美高”新鸿山营造优越的生产生活环境。

  (新吴区农经水利局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