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共青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城防处团支部召开全体团员会议,举行团支部换届选举,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大会首先由团支部书记对团支部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报告,分别从团支部队伍建设、青年团员建功立业、团组织活动、社会公益等方面回顾了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随后,大会严格按照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城防处团支部委员会。城防处分管领导作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团员要狠抓学习,认真贯彻和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干工作。各青年团员要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团工作要有硬性措施,落实到每月每季度。在活动形式方面,要勇于探索,积极创新。

  青年强则国强。新一届团支部委员针对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新任务、新问题展开谈论,表示要围绕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团支部建设,带领新时代的城防青年斗志昂扬有担当,焕发精气神,大力弘扬自尊自信、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革新的精神风貌,怀着“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心态,积极投身锡城水利事业,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城防好青年!

  (城防处 蒋庭益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