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防指赴新吴区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2日上午,市防汛防旱指挥部副指挥、市水利局总工金雪林一行赴新吴区检查防汛工作,新吴区农经水利局分管负责人、区防汛办及相关人员陪同查看。

  市防指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吴区永安桥闸站、防汛物资仓库及旺庄港驳岸坍塌段修复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了区防办汛前检查及防汛准备工作汇报。

  汇报会上,市防指对新吴区防办排查发现的防汛隐患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建议,对新吴区在建的水利防汛工程质量、进度、安全度汛提出明确的管理目标,对新吴区下阶段的防汛工作提出了详细的要求。金雪林高度肯定了新吴区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新吴区2018年防汛准备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尤其是新吴区近几年开展的区属泵闸工程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委托专业单位实施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成效显著,值得兄弟县区借鉴学习。在详细了解了新吴区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之后,他要求下阶段新吴区要抢抓有利时机,一是对排查发现的防汛隐患加紧整改,确保在4月底前全面修复;二是全面进行防汛抢险人员演练、防汛泵站试机试水;三是及时增添完善防汛物资,全面开展河道清坝及行洪清障工作,全力以赴迎接今年汛期考验。

  新吴区农经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