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王进健赴鸿山街道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7日上午, 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吴区委书记王进健赴鸿山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石松哲,区党政办、吴博园公司主要负责人,鸿山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进健一行视察了鸿山泰伯景区、七房桥村、以及望虞河沿线村庄,并对正在实施的项目给予了现场指导。他指出,鸿山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植被茂密、风光秀丽,保存有新吴区仅有的自然村庄,街道要从自然资源着手,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统筹解决好农村建设、农民增收与产业发展问题,既要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美丽乡愁,也要切实提高群众生活水平,让发展成果更多地惠及广大百姓。

  王进健强调,领导干部只有多进村入户走访,多和民众交流谈心,才能得到农村发展的新思路,才能精准施策发力新农村建设。要把鸿山民众的信任与支持化作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实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发展蓝图,让群众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