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伯渎港所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伯渎港管理所以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为抓手,掀起了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高潮。

  一是把学习两会精神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两会闭幕后,管理所及时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和党小组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管理所开展多种多样的学习形式,使学习两会精神深入人心。坚持党小组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党员学习和职工群众学习相结合,以点带面,把学习的深度和广度结合起来,确保深刻领会,并自觉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近日,伯渎港党又召开党小组会议,重温习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深入贯彻落实。

  二是运用两会精神推动实践、指导工作。以两会精神作为单位中心工作的指引,把人心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精神上来,凝聚到做好本单位中心工作,圆满完成本职工作上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贵在实干。具体到工作中,就是要积极做好防洪排涝、船闸通航、做好调水引流、改善城市水环境等基础性工作。我市即将进入主汛期,党员同志更要坚守岗位,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最高标准,确保我市安度汛,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无锡作出贡献。

  三是以两会精神为指引,积极改进工作作风。习总书记说,“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群众幸不幸福、快不快乐、满不满意,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重要衡量指标,同样也是衡量我们工作成效的重要指标。时刻牢记总书记两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切实提高工程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心系百姓生命财产安全,做好防汛排涝;热情服务过闸船民,确保安全高效通航;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好调水引流,改善水环境,还人民一片绿水青山!

    (伯渎港管理所张昊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