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陈杰厅长赴锡调研太湖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9日至30日,省水利厅厅长在厅水资源处、规划办负责人的陪同下,赴我市调研太湖治理工作,张海泉局长、邹永明副局长和局办公室、计划基建处、建管处、蓝藻办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杰厅长先后察看了宜兴八房港、殷村港、百渎港等太湖沿线,并乘船赴太湖拖山和马山月亮湾察看湖体水质。在听取了张海泉局长和邹永明副局长相关情况汇报后,陈杰指出,太湖治理要统筹防洪安全和安全度夏两个方面,充分调研,摸清情况,做好规划,可靠可行。

  在调研中,陈杰强调,市、区(县)两级水利部门要切实抓好太湖治理工作,积极发挥水利部门在太湖治理中的主导作用,夯实水利在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中的基础性保障地位。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