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国家防办、太湖局防办赴我市调研流域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9日,国家防办彭敏瑞副处长、太湖局防办蔡宏林调研员一行赴我市调研流域防洪除涝工作。省防办孙洪滨调研员、局领导金雪林陪同调研。市防办、建管处、锡山区水利局等单位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勘了伯渎港河道综合整治工程和九里河综合整治工程现场,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市防办汇报了近几年我市防汛工作取得的成就、新形势下我市防汛面临的突出问题及薄弱环节。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我市的情况汇报,肯定了我市在连续三年超历史特大洪水中取得的防灾减灾成绩,对我市洪水出路不足、骨干河道防洪标准相对偏低的问题高度重视,并表示在今后的流域防洪调度中将统筹流域与区域的关系,认真考虑无锡严峻防汛形势的需求。与会人员就加强流域科学、精准调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市防汛办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