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河道处对城区河道调水泵站进行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做好春节期间城区河道调水泵站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市河道处于2月13日对山北街道的大吴巷泵站、杨岸泵站、黄巷街道的稍汀浜泵站等调水泵站进行了抽查。检查情况较好,河道水质良好。

  今年一月底,各调水单位及时安排好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并将节日值班表上报市河道处备案。市河道处专门向各调水单位下发了通知,明确了春节调水工作的几个重点,并要求各调水单位对所有泵站的安全工作进行自查自纠,要求工作人员遵守机泵设备操作规程、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春节长假期间,外地来锡旅游观光人员显著增加。为提升无锡的城市形象,各调水单位将加大调水力度,结合内外河水位、水源地水质状况、水面漂浮物等情况,适当延长调水时间,加大调水流量,尽力为广大市民和旅游观光者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提供良好的水环境。

  (市河道处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