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区三级联动 依法整治太湖“三乱”

发布时间:2018-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1日,在季永东调研员的带领下,市支队会同太湖局无锡中心、山水城管委会农村工作局开展了太湖大浮段“三乱”(即乱占乱建、乱垦乱种、乱排乱放)行为开展执法督查。

  这次执法督查,重点查看了太湖滨湖区大浮段羊岐地块复垦项目及大浮社区某村民在原有泵房旁擅自搭建的类似渔家乐用房。其中羊岐地块复垦项目已经按照要求停止了乱垦乱种行为,场地内的建筑材料基本清除;某村民在原有泵房旁擅自搭建的房屋未按要求拆除,对此,我局及太湖局无锡中心领导与山水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协商,抓好落实。山水城管委会及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春节将至,且当事人的某些原因,将当事人自行拆除时限放宽至3月20日前,若不自行拆除,街道将会同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并配合市水利局开展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作为典型涉湖“三乱”水事予以曝光处理。

  (市支队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