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新吴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上级水利部门关于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春节前在建水利工程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及市、区安委会有关文件精神,新吴区农经水利局从2月1日开始,联合各街道水利站、工程代建单位及物业公司,开展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内容为各单位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及安全自查、整改情况;重点关注在建水利工程安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单位安全、办公大楼及附属楼房安全。在望虞河除险加固工程(新吴段)三河港闸站、四河港闸站、安桥浜闸站等施工现场,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现场临时用电施工设计和使用情况,安全生产日常检查记录及排查、例会台账,对不规范现场及时下发了整改意见书,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对已报备停工手续的在建工程,检查人员要求安排24小时专人值班,节日期间安全检查意识不松懈。

  节日期间,新吴区农经水利局值班人员将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抽查,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得到有效管控。(新吴区农经水利局)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