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慰问结对社区生活困难居民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综合支部、水资源管理处支部、太湖闸站工程管理处支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支部及企业支部等五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干部,赴结对社区——滨湖区西园社区走访,慰问该社区5户生活困难的居民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慰问金等慰问品,同时送去水利人的关爱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兵分五路,将慰问物资、慰问金等逐一送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倾心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每到一处,虽是简单的几句慰问和关怀,却已让这些生活困难的居民们感动不已,他们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以及无锡水利人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

  (市水利局机关党委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