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领导赴城防处调研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7日下午,市水利局金雪林总工率市防汛办有关负责人一行3人,再次赴城防处开展调研活动,检查城防处防汛物资储备仓库、调水引流、安全生产等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单位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防汛抢险物资储备中心和严埭港管理所,金雪林总工仔细查看了储备中心抢险排涝设备、抢险物资、防汛车辆情况及仓库到主干道通行情况、仓库安全管理情况。仔细查看了严埭港管理所泵站设备、船闸,详细了解船闸运行情况及通航数量,认真听取城防处负责人关于储备中心近年来参与抢险、信息化建设情况及严埭港职工值班、防汛调水以及正在实施的工程改造进度等情况介绍。

  在利民桥管理所,金雪林总工首先听取了市城防处负责人目前合理调度利民桥枢纽与伯渎港枢纽节制闸,引活水进城改善城区河道水环境的控制方案,以及利民桥所在建施工项目的进度、安全等情况的介绍,随后查看了节制闸运行现状及河水流态、泵站仿古门窗加固改造工程和泵站双回路供电改造工程现场。

  检查后,金雪林总工指出:一是当前正值春节来临之际,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干部职工的思想和安全教育,确保单位安全稳定。二是严格工程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加强在建项目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设备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按期完成,保证泵站在汛前即可投入正常运行。三是加强仓库管理工作,健全管理制度,确保抢险设备关键时刻拉得出,排得出。四是不断提升服务经济发展和民生水利的能力,充分发挥防洪工程防灾减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五是加强节日期间调水工作,做好从伯渎港进水,利民桥出水的引江济太调水引流工作,改善河道水环境。同时,通过学习兄弟城市先进的管水、治水经验,积极探索、创新方法,为无锡城区多引水、引好水,在保障城市水安全的基础上,改善城市水环境、修复区域水生态、盘活无锡水资源。

  最后,调研领导一行提前给城防处职工拜了个早年,感谢基层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并祝大家过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城防处 倪晓峰 宋伟新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