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参加节前全省长江采砂管理统一巡江行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维护春节长假期间采砂管理秩序稳定,根据省水利厅统一部署,2月7日9时始,季永东调研员率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江阴市水利农机局及江阴市农林水利执法大队,联合江阴海事、公安等部门,出动执法艇1艘,执法车5辆,执法人员18人,从韭菜港海事码头出发对长江江阴段开展统一巡江行动,最后与泰州水政队伍在长江利港口水域会合,省厅砂管局李玉松副局长赴现场督导此次行动。

  此次行动采取全省联动,部署周密,组织严明,确定江阴、靖江交界水域和双山沙周边水域为巡查重点,并主动与公安、海事等部门联系,最大限度集中执法力量,形成有效的打砂禁采态势。巡江行动期间,我市长江段水域,江面秩序井然,未发现非法采砂和未按要求集中停放的采砂船只。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做好长江河道采砂管理工作,确保我市长江河势稳定,堤防及航运安全。

  (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