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公示

市水利学会给全体会员的2018年新春慰问信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各位会员:

   新年好!

   2017年,市水利学会在市水利局领导的关心下,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举办了两期学术论坛,出版了两期《无锡水利》,组织、推荐了18篇论文参加上级的学术年会和论坛,举办了一期水利科普夏令营,完成了两个科技咨询项目和一个企会协作协同创新项目,与江阴市西石桥社区和锡山区港东村开展了科技支农,与扬州大学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120名同志参加了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本科班函授学习,发展个人会员9名、团体会员单位5个。市水利学会被市科协评定为2017年度综合示范学会。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发展蓝图。市水利局领导为水利学会的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创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牢记为水利事业服务、为广大会员服务的宗旨,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衷心希望大家继续给予学会工作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祝大家新年全家幸福安康,一切顺利! 

 无锡市水利学会

  2018年2月6日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