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年度工作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月7日,市水利局年度工作通报会在局五楼会议会议室召开,局机关、市防办、市河道处、市水利基建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代表局党组向老同志通报工作并致新春祝贺。副调研员叶平、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海泉指出:2017年,按照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无锡水利系统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治水方针为根本遵循,抢抓水利发展战略机遇,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无锡顺利通过全国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验收,最严格水资源管理考核全省第三,河长制工作经验全国推广,太湖连续十年实现安全度夏,蓝藻治理科技创新取得新突破,乡镇水利站改革取得突破进展,农业水价改革任务超额完成,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就2018年度的工作,张海泉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无锡水利系统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深化河长制、湖长制为统领,聚焦生态河湖行动计划,聚力实施无锡水利“136”改革发展新思路,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和保障。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着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二、全面落实生态河湖行动计划;三、扎实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四、推动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张海泉局长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水利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向全局系统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贺。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无锡水利人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系统治水为导向,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生态河湖行动计划为抓手,强化履责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水利现代化新篇章!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