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省厅来锡检查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掌握我市农村水利工程建设和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确保2018年度农村水利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2018年2月5-6日,省水利厅苏南片督查组一行三人,来我局检查指导工作。市水利局分管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无锡市水利局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任务完成情况、省级农村水利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农业水价改革和基层水利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宜兴市水利农机局的专项情况汇报,并组织相关单位和人员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基层单位对农村水利建设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检查组一行赴宜兴太华、高塍等地实地查看了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及水价改革计量设施安装现场。

  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无锡市水利局在农业水价改革和水利基层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冬春水利建设的进展情况,指明了下一步应该抓紧抓好抓实的主要工作。(农水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