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全面启动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水利局统一部署,市城防处于近期启动了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工作,该处与相关咨询单位签订了达标创建工作咨询协议,明确了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计划及实施方案。

  本月中旬,咨询单位专家组一行五人抵达市城防处,开展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培训及现场调查摸底等工作。该处组织科所长及安全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授课专家就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的意义、作用、工作内容及创建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讲评。通过开展培训,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了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达标创建的具体工作内容、步骤和要求,为下一步推进创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培训工作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到市城防处六个管理所进行了现场调查摸底,详细查看了工程现场及工程管理台帐资料,全面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台帐资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出与考核标准存在的差距,为下阶段整改提升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咨询单位就本次调查摸底情况与管理处领导进行了意见交换,并商讨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并不仅限于狭义的安全生产范畴,而是涉及到工程管理、人员管理等方方面面,是实实在在的“大安全”。城防处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为契机,立足长效管理和常态化管理,结合精细化管理,将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精、更实,使工程运行和管理工作更安全、更规范、更高效,进一步提高管理综合水平,扎实推进管理工作上新台阶。

  (城防处张振华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