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召开长江采砂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月11日,我市在江阴召开长江采砂管理工作会议,省砂管局领导、市水利局副局长季永东及市水政监察支队、江阴市水利农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场地吹填工程采砂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管单位以及测量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项目验收组成员审查了相关台帐资料,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大家一致认为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许可要求,认真组织、科学施工、安全规范地完成了工程建设,监管单位认真履行监管职责,落实监管措施,确保施工合法、规范、有序。最后,一致同意江阴利港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场地吹填工程采砂项目现场监管工作顺利通过验收。与会的省、市、市(县)同志针对无锡采砂管理工作实际,结合水行政综合执法改革畅谈了对长江采砂管理及禁采执法工作的想法。

  会上,季永东副局长对下阶段长江采砂管理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项目台帐资料,扎实做好基础性管理工作;二是要主动应对行政机构职能改革带来的转变,厘清长江采砂管理事权划分,明确管理与执法职责;三是要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长江采砂管理能力与水平。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