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2日,我局召开党组会,重点传达学习李书记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汪市长在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一要着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加强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补齐水利基础设施和水生态环境建设短板,切实解决水利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提升水利供给体系质量,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

  二要全面落实生态河湖行动计划。全面深化河长制,重点加强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治理、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扎实推进新一轮太湖治理和河道综合整治,抓好长江大保护水利专项行动、河湖“三乱”专项整治和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

  三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抓好冬春水利建设特别是农村水利建设、重点工程项目规划设计等前期基础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社会维稳、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等年前各项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