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湖北潜江市、珠海金湾区赴锡调研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0日,湖北省潜江市、珠海金湾区分别来我市调研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

  邹永明副局长的陪同湖北潜江市水务局一行参观了锡山区九里河、胶山南新河等河长制管理现场。参观后,湖北潜江市与锡山区河长办就河长制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兰秀凯副局长陪同珠海金湾区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一行15人参观了长广溪湿地、梁溪河、太湖贡湖湾水资源保护区等我市施行河长制后的典型示范工程,现场听取了市、区两级河长办工作人员对各工程整治的内容、河长制管理情况及取得成效的汇报。双方就河长制管理下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先进管理理念、经验和做法作了深入的探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