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通过大走访解决基层站所供水难题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北塘联圩管理所建所早,原有闸站的配套设施基础差,其中新西闸站地势偏僻,建站时供水一直是由属地间接供水,水质较差。特别是近年来周边施工导致供水彻底被切断,严重影响闸站工程的正常运行和职工的生产生活。

  城防处班子成员赴北塘联圩所开展大走访活动时了解到该情况后,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根据周边改建实情,积极谋划,落实措施,多管齐下,确保及时整改到位。一是积极协调自来水公司,安排管理所专职人员做好对接工作;二是开展实地调研,现场进行设计,敲定项目预算、资金落实、签订合同等一系列具体工作;三是主动做好与周边小区和项目的协调沟通工作,确保保质保量地完成预埋管道等前期工作。

  元旦刚过,自来水公司供水到位,管理所自我更新水管及时对接,北塘联圩所新西闸站的自来水供水老大难问题等到切实解决。看着新西闸站水管流淌出来清澈的自来水,职工切实感受到大走访活动的成效,感受到单位实实在在地为基层职工谋福祉,职工内心也生出单位为我谋福祉、我为单位多贡献的信念,为单位更好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城防处  俞俊勇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