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利港电厂采砂吹填项目现场审查会在澄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江苏省水政监察总队在江阴召开了利港电厂采砂吹填项目现场审查会,省总队砂管科、市支队及江阴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利港电厂采砂吹填工程,是继A灰场、B灰场、桃花港综合整治工程之后,我市负责监管的又一工程性采砂项目,批准采砂量为21.7万方。该项目于今年4月下旬开始启动,目前已完成采砂吹填、场地平整和测量,即将进入验收阶段。

  省总队参会人员一行查看了采砂吹填现场,听取了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管单位的情况汇报,查看了现场监管和施工台帐,充分肯定了我市工程性采砂监管工作,最后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台帐资料,特别是视频照片等直观资料;二是要做好验收准备工作,各项报告要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作成绩、存在问题及难点;三是要不断提升长江采砂监管执法能力和水平,优化配置现代化的装备保障。

  (无锡市水政监察支队)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