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管处组织党员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切实提高党员的党章意识,11月20日,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逐章逐条学习十九大制定的新《党章》。

    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高度重视党章建设,自党的二大以来,历次党代会都对党章进行适当地修改完善。党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有利于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过程、体现到党的建设各方面,有利于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思想行动上、组织纪律上、工作生活作风上严格遵守新《党章》的要求,始终把《党章》作为最高行为规范,更加自觉学习新《党章》、贯彻维护新《党章》,把党风廉政工作建设落实到建管处日常工作中。

 

(建管处   黄秋君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