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市积极参加太湖流域“一湖两河”联合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水政监察支队参加了太湖局苏州管理局组织的太湖流域“一湖两河”水行政执法联合巡查活动。上海、浙江水政监察队伍及太湖水利工程管理处共同参加了此次巡查。

  这次联合巡查,上午以车巡方式,进行陆域巡查,主要路线为望虞河、太湖苏州新区段、吴中段、相城段,着重监督了今年发现的违法事项;下午联合太湖渔管会,出动两艘船艇,对太湖水域,重点在大雷山、小雷山、西山环岛等水域进行巡查。

  巡查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各单位就今年河湖的工作做了情况汇报,交流了先进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会上,我市就案件查办、执法基地、执法装备建设等亮点工作和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贯彻条例,严格按照联合巡查要求,继续强化太湖等重点河湖的水行政执法巡查,保障我市河湖水事的安全有序。

  市水政监察支队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