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质监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0日,市质监站组织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首先给全体职工发送了十九大精神学习材料,全体职工一起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深刻总结了过去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系统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体职工学习后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奋进,不忘初心、励志勤学,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