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综合党支部座谈学习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近日,综合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展开了对十九大报告及新党章的学习讨论活动。

  支委班子带领各位党员阅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号召支部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学习领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长期坚持。随后,支部党员围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展开讨论并轮流发言,查摆自身问题,积极探讨解决措施。

  党员们通过自学对新党章有了更深理解。新党章中充分体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使党章成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根本规范。新党章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意蕴,是党的十九大发出的时代最强音。

  各位党员一致表示,要转变作风、强化担当,结合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战略目标,加快推进水利各项工作,为我市水利事业的全面提升做出贡献。

  无锡市水利局综合党支部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