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伯渎港综合整治工程顺利通过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11月13日,无锡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处组织召开了伯渎港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标五个标段完工验收会议。市水利局、市水利质监站、安监站、新吴区农经水利局、锡山区水利局以及第三方检测单位、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伯渎港综合整治工程主要对伯渎港及其主要支流江溪港、旺庄港、张塘河等河道进行综合整治,整治总长约36.6公里。主要实施内容包括河道清淤、拓浚、河坡护岸整治及整修加固、水土保持、老旧桥梁拆除等。其中清淤约61.86万m3,河道开挖土方125.46万m3,土方回填25.98万m3,河坡护岸整治34.23km,水土保持绿化25.79万m2,拆除老旧桥梁4座。本次主要对河道清淤拓浚、河坡护岸整治等工程内容进行验收,水土保持绿化正在招标实施过程中。

  会议成立了验收工作组,验收工作组查勘了工程实体质量,查阅了工程档案资料,听取了工程项目的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第三方检测等单位的工作报告。认为伯渎港综合整治工程施工标五个标段的合同内容已全部完成,工程施工质量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工程质量合格,工程资料齐全,同意通过合同工程完工验收。

  (建管处  卢红欢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