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13日下午,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上,首先播放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的视频。感受了国家领导人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感受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进水资源管理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今年,各项工作已经到了冲刺阶段,全体党员干部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工作措施等方面重点推进,以良好的工作成绩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持续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努力奋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开创工作新局面。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