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闸处党支部召开十一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1月3日,太闸处党支部根据上级要求,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十一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

  首先,太闸处负责同志从举什么旗帜、走什么路、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十九大精神的特点及亮点,强调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通过宣讲,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本职工作,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然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强军》纪录片第一集,通过观看,大家认识到:落后就要挨打,经济强国不等于军事强国!强军必须全面落实,整体提升,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引领,才能用好军队这柄“利剑”,才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上披荆斩棘,破云见日!

  最后,太闸处党支部书记匡民同志对全体党员提要求——全体党员要原原本本读报告,一字一句学新党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工作中率先垂范,为无锡水利尽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