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会议纪要

锡水会纪[2017]7号 局长办公会(党组会)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17-10-13 10:4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7-00135
发文日期
2017-10-13
公开日期
2017-10-13
文件编号
锡水会纪〔2017〕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会议纪要
关键词
机关,会议,会议纪要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锡水会纪7号 局长办公会(党组会)会议纪要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7年10月11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海泉在局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局长办公会(党组会)。会议对做好当前及下阶段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冲刺全年目标。对照市委、市政府、水利厅、局党组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集中精力,落实措施,冲刺四季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年度绩效考核争先进位。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工作中既要统筹兼顾、更要突出重点,对照局党组下达的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抓重点、重点抓,确保重点工作有推进、有突破、有成效、有亮点。当前,要精心筹备好全市河长大会。三是抓紧项目前期。尽快排出明年重点实施的项目工程,抓紧项目前期规划设计等基础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实施,确保防汛、蓝藻治理等项目工程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四是确保安全稳定。进一步开展风险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制定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做细做实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出事故,确保社会稳定不出问题,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五是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有力抓手,作为开展大走访活动的重要内容。用党的十九大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战、推动工作,确保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取得实效。

  会上还传达了全市干部人事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就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水利系统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