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资源管理处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0-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0月10日上午,第10个党员活动日,水资源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集中观看央视《榜样》专题节目,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

  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却做出了不平凡事情,他们也从来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共产党员。他们靠的是一种信仰、为的是一种理想,真真切切的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想百姓所想,急百姓所急,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心中时刻装着党的利益、人民的利益,始终不忘初心。

  这么多的好榜样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力量,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坚守平凡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强创新,以服务群众和担当作为使命,不忘初心,为无锡水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