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质监站举办无锡市水利工程质量暨强制性条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0-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2011—2020年)和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切实做好水利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贯彻执行工作,提高质量管理人员监管能力,提升我市水利建设质量管理水平,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于9月29日下午举办了水利工程质量暨强制性条文培训班,各市(县)、区水利部门水利科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员,全市水利工程建设单位、在锡参建监理单位、无锡水利施工企业及在锡参建的外地施工单位、检测单位质量管理人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江苏省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专家进行了授课,图文并茂的对水利工程施工质量管理,《工程建设标准强制性条文》以及工程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

  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志均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听讲,仔细做好笔记,同时就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疑问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全体学员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