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梁溪区组织召开黑臭水体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0日下午,梁溪区住建(水利)局组织召开了黑臭水体整治推进会,区住建(水利)局、区环保局、区城投公司分管负责人及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6年-2017年整治的芦村河、张巷浜、创业河、前胡村浜、诸家桥浜等12条黑臭河道现状进行了分析,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梳理,研究讨论解决方案。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排查沿河排污口。对可以封堵的排污口及时进行封堵,不能封堵的要及时上报市、区相关部门进行协调;二要加强河道调水引流。充分利用现有的调水设施,加大调水力度,对没有调水条件的要设法创造条件进行调水换水;三要加强水质监测。尤其是在整治方案经区政府批准同意实施后,要对河道水质进行持续监测,精准把握水质变化情况。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