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张海泉局长深入基层站所开展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21日,张海泉局长率局办公室、工程管理处、市防汛办负责人来到城防处严埭港管理所和利民桥管理所开展大走访活动。

    张海泉局长一行来到严埭港管理所和利民桥管理所现场,先后查看了泵站船闸工程运行区、防汛仓库、职工生产生活区及后勤保障区,并与城防处班子成员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了解城防处工程管理情况,听取城防处对水利局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了城防处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后,张海泉局长充分肯定了城防处大走访活动,并对城防处下一步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强化“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提高政治觉悟,确保中央省市委和局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紧扣“1355”水利改革发展目标,结合工程实际,创新思维,真抓实干,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争创全省一流工管单位。二要提升管理水平。依靠科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着力提高工程管理的装备化、智能化、信息化水平;依靠人才,着重研究高层次、高技能人才,大力弘扬工匠精神,造就一批“拉得出、用得上、打得响”的水利工匠;依靠制度,通过制度建设,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提高制度的针对性和执行性。三要狠抓队伍建设。要敢抓敢管敢于付出,突出抓好职工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打造一支心齐、气顺、劲足的干部队伍,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干部队伍,形成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确保安全稳定。组织开展风险隐患大排查,确保不添乱、不出事,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发现问题,确保能在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五要弘扬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要修身养性,修性养德,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要比学习、比贡献、比作风,形成学业务、比水平、赶先进、超标兵的良好风气。六要夯实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战斗力,要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党员活动日、组织生活会,加强党性教育,提高理论水平,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大走访”为抓手,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城防处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