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局领导带队赴淮安、扬州等地学习考察水利质量管理监督经验

发布时间: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9月14日至15日,邹永明副局长率水利建设管理人员一行18人赴淮安、扬州等地学习考察水利质量管理监督先进经验。各市(县)、区水利局分管局长、水利科长及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市水利局计划基建处、质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

    学习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高邮市车八干渠、高邮市新华河综合整治工程、市河二期工程、北澄子河上段区域治理工程、高邮市运河西堤防汛道路工程,扬州市黄金坝闸站、扬州闸、瓜州泵站等工程现场,并与淮安市水利局、淮安市水利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金湖县水利质监站,扬州市水利局、扬州市水利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邗江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仪征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等兄弟单位进行座谈交流。兄弟单位向考察组介绍和分享了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县级质量监督机构和队伍建设的先进理念和做法,并就当前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主要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考察,考察人员认为学习和借鉴兄弟市质量监督管理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可以进一步提升我市水利工程质量和管理水平,强化市、县(区)两级质量监督机构、队伍建设,促进我市水利建设质量工作更好地发展。邹永明副局长表示此行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希望今后可以和兄弟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水利工程建管水平。

(质监站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