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管处组织学习7.26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4日上午,建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以及局长办公会议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并就党风廉政建设与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及局长办公会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扎实开展大走访为抓手,坚决做到“四个服从”,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二是积极做好新沟河工程建设及市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工作;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做到分工不分家,切实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将重点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到责任人,确保重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四是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建管处及工地现场的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五是要切实提升工作作风,坚定不移坚持党风廉政工作建设。

  会议结束前,建管处对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一是加强廉政文化宣传,使之深入人心 ;二是完善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落到实处;三是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到“三管三不”,即管住自己的嘴,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吃的不吃;管住自己的手,不该做的不做、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不去;四要不越红线,坚守底线;五要坚定信念、敢于担当,做到工程上马,干部安全。

  (建管处 黄秋君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