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水利青年志愿者助力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10日,为期4天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拉开帷幕,为圆满举办好本届物博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抽调部分机关工作人员参与物博会的接待服务工作,市水利局积极响应,派出三名青年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为了更专业高效地服务本次盛会,青年志愿者于9月7日参加由市文明办、市级机关工委、团市委等部门组织的志愿者培训大会。通过培训,青年志愿者在思想上统一了认识,在内容上了解了物博会概况,在业务上学习了志愿者基础知识及卫生急救技能。

  在9月8日-9月9日物博会准备期间,青年志愿者配合主办单位积极开展相关工作,大家一一检查核对各项材料并装袋分发;对各会场进行布置;对接待引导工作进行演练。面对这些纷繁复杂的细微工作,青年志愿者格外认真、仔细,因为大家都知道任何一个细节之处都是无锡城市形象的展现,不能有一丝马虎。准备期间,大家忙的都顾不上吃饭,主动加班加点,默默奉献。特别是在9日期间,青年志愿者一直坚持到晚上10点,大家克服路途远,交通不便等困难,在10日早上6:30又全部准时到位,没有丝毫怨言。

  在物博会期间,青年志愿者根据各自分工,进行嘉宾接待,站点接送、会场引导及综合保障服务。大家团结协作,热情周到,努力克服志愿者人员少、保障对象多等困难,积极配合相关部门之间的事务沟通和联络工作。

  9月13日,本次物博会成功落下帷幕。青年志愿者们凭借出色的业务水平和忘我的奉献精神,为本次物博会圆满举办起到了助力作用。为此,高亚光副市长为本次的志愿者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通过本次物博会志愿工作,水利青年志愿者进一步得到了锻炼:一是积极参与了世界级大会的相关筹备及开展工作,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二是与机关青年志愿者一起协同作战,增强了团结协作能力,促进相互了解。三是在思想上提升了主人翁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家情怀,为更好的建设、服务无锡,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城防处 宋伟新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