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政法处、市支队:开展蓝藻打捞督查暨水政执法巡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局关于建立蓝藻打捞处置点挂钩责任机制及水行政执法巡查制度相关要求,9月14日,局政法处、市水政监察支队联合开展了蓝藻督查巡查暨水行政执法巡查活动。

  此次巡查的重点区域是太湖新安段,新安6个蓝藻打捞点、锡东水厂及新安藻水站。从巡查情况看,新安水域水事秩序良好,无涉湖违法事项;各打捞点人员在岗在位,无蓝藻聚集,藻水分离站运行情况良好。

  随着国庆的脚步逐渐临近、十九大召开在即,政法处、市支队将继续配合蓝藻打捞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推动落实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好水行政执法巡查工作,为喜迎国庆、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