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城防处组织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城防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和做好迎接“十九大”维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重点阐述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并提出从三个方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一是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深化对讲话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坚持以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明确前进方向,坚定前进步伐,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城防处创新发展的新局面。二是要明确思路,创新方法,宣传阐释好讲话精神。利用工作QQ群、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把“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将学习的热潮层层传递,让全体职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以讲话精神指导工作,履职尽责。要求全体职工主动适应新形势要求,立足本职加强对业务知识的钻研,树立熟悉开展业务是本职,创新开展工作是要求的理念,以过硬的业务知识和专业技术知识为无锡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会议对当前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大走访为抓手,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二是配合引江济太做好河道调水工作;三是抓好蓝藻打捞的相关工作;四是抓紧年度维修养护项目的实施;五是抓好2018年度运行经费及水利专项经费编制上报工作;六是做好迎接“十九大”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单位安全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

  (城防处 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