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太闸处党支部开展九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8日,太闸处党支部以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和观看纪录片为主要内容,组织党员开展九月份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并部署相关内容。

  首先,全体党员对两名入党发展对象——徐艳洁同志和范忠明同志进行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根据两名同志的现实表现,从是否坚定信念、是否能履行义务、是否能遵章守纪等方面进行严肃认真地评分,并将自己的评分表庄严地投进投票箱,相关测评结果将在活动结束后进行统计。

  然后,处领导传达并组织学习《关于健全规范全市党员活动日制度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处领导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并领会文件精神,党支部将从学习教育、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和为民服务四个方面入手,从严从实抓好党员教育管理,严格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推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通过观看,党员们一致认为,要学习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勤政为民的务实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并转化为推进单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内在动力,全力以赴做好安全度夏和安全度汛工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