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江苏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对长江无锡段进行巡查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9月7日下午2时,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主任马晓忠一行赴无锡江阴检查长江(江阴段)河长制工作。局领导、河道处负责人和江阴河长办负责人陪同检查。

  省防汛防旱抢险中心是长江省级河长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的挂钩单位。本次赴江阴检查的重点是长江(江阴段)公示牌、大堤堤防和水源地建设。检查中,马晓忠主任对长江(江阴段)的河长制工作进行了一一点评,并对无锡市和江阴市的河长制工作、尤其是长江(江阴段)的河长制工作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下一阶段,无锡市、江阴市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一如既往地加强对长江(江阴段)的管护力度,将长江(江阴段)河长制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尤其是在开发水源地建设、排水口达标建设和长江堤防可控制范围内岸线的合理利用上进一步提升标准,满足深化河长制工作的要求。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