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伯渎港水利枢纽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伯渎港水利枢纽管理所位于无锡市新吴区江溪街道联心村内的伯渎港上,是无锡市城市防洪八大枢纽之一。近日喜闻党的十九大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管理所在第一时间部署开展全所职工大交心活动,及时了解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维护单位团结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

  管理所迅速召开全所会议,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取得的重要成绩和新的成就,同时展望未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十九大将更加凝聚人心,更加鼓舞人心,使全所职工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性和伟大意义。

  为及时了解管理所职工的工作、生活、思想状态,管理所开展大交心活动。所长与班长、班长与班组成员、党员与群众互相进行交心谈话,对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及时了解,并进行主动帮扶和排忧解难;同时了解职工在工作中的想法及对工作和单位建设的看法、意见,对于错误、偏激的思想进行纠正,并及时进行疏导,对于大家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建议进行采纳,稳定职工的思想,使管理所形成和谐稳定、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思想氛围。

  伯渎港所全面开展安全检查,进行隐患排查,确保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发现问题立即进行整改;同时,加强对职工的业务技能培训,制定职工学习制度,由各班组负责实施,进一步规范操作,掌握操作运行技能,确保随时接到工作任务,随时投入工作,保证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关键时刻绝不掉链。

  党的十九大,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喜事,也是凝心聚力、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伯渎港管理所全体职工热血沸腾,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澎湃的心情转化成团结的力量,把满腔的热血转化成工作的动力,以和谐、稳定的局面和优异的工作成绩来迎接这一盛会!

                         (伯渎港管理所张昊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