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转发《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建立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按月报送和通报制度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1 15:3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7-00132
发文日期
2017-08-25
公开日期
2017-09-01
文件编号
锡水资〔2017〕47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建设,通知,行政
文件下载
下载
内容概述
关于转发《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建立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按月报送和通报制度的通知》的通知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关于转发《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建立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按月报送和通报制度的通知》的通知

  江阴市人民政府: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省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风险隐患专项整治达标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苏政办发〔2017〕99号),加快推进水源地达标建设,确保顺利完成年度达标整治任务。省水利厅下发了《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建立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按月报送和通报制度的通知》(苏水资〔2017〕45号),现转发给你市,并提出如下补充要求,请一并贯彻执行。

  1、我市列入报送和通报制度的水源地共2处,全部在江阴市境内,具体为江阴市长江窑港口水源地、江阴市长江肖山水源地。

  2、请你市落实责任部门,按省水利厅要求逐月统计2处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主要包括整治措施的进展情况、采取的主要措施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内容和时间安排,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审核汇总后于每月20日前报我局水资源处。联系人:刘克,电话:80109074。

  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月度统计报送工作要实事求是、内容真实、逐级负责。

  附件:《省水利厅办公室关于建立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按月报送和通报制度的通知》(苏水资〔2017〕45号)

  无锡市水利局

  2017年8月25日

  锡水资47号附件:苏水资(2017)45号 省水利厅关于建立水源地达标建设进展情况定期通报机制的通知.pdf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