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防汛防旱与安全度夏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2017年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围绕防汛防旱和安全度夏工作组织专题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吴峰枫,党组成员王中苏、陈荣庆,秘书长黄蓉华参加视察。刘霞副市长、张海泉局长、季永东副局长陪同视察。

    视察中,徐一平率人大代表乘船入湖察看太湖水情,来到利民桥水利枢纽了解工程运行情况,现场察看新吴区京杭大运河防洪除涝工程。目前,安全度夏与安全度汛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得到了视察人员的一致肯定。

    在听取我市防汛防旱和安全度夏工作情况汇报后,徐一平充分肯定了今年防汛和安全度夏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当前长江流域进入主汛期,太湖污染治理和蓝藻应急防控也进入一年中的关键时期,必须找准问题,高度重视,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夺取今年防汛防旱与安全度夏工作的全面胜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徐一平要求,务必把太湖安全度夏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来抓,要充分认识安全度夏面临的严峻形势,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统一指挥、舆情上要正确引导;要持之以恒落实治太各项工作措施,加强监测预警预报,科学开展调水引流,确保防洪和供水“双安全”;要统筹兼顾安全度夏与安全度汛双重任务,坚持既抓治标,也抓治本,打好主动战、攻坚战、持久战。务必把安全度汛工作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来抓,要抓紧排除工程隐患,从严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有人抓、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突出做好低洼易涝地区及防汛薄弱环节的防汛工作。务必把重点水利工程作为水利现代化的基础工作来抓,要加快流域性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提高城市洪水北排能力,为我市安全度汛与安全度夏再添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