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建管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1日,市水利局建管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开展了以实际行动做“四有四讲”合格党员专题教育,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教育。

 专题党课教育紧紧围绕“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及表现,结合学习贯彻市委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就如何以实际行动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专题辅导,通过理论辅导、现场讨论发言,大家一致感到:要继续深入学习好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真正做到入心入脑,并自觉转化为自己的行动;要认真查摆在信仰信念、纪律规矩、宗旨意识、精神状态、德行表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要严格执行好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进性标准。

    会议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深化和转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十三次会议,深入扎实做好后续的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要积极开展和落实好各项配合活动,特别是认真开展好每月一次的“两学一做”答题活动和“我的家风故事”征文活动,进一步丰富学习教育的形式,拓宽教育的渠道;三是要高标准落实各项工作。以学习教育的高标准推动各项工作的严落实,以各项工作的严落实体现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效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