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时刻准备 城防处积极备战周末台风“海马”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受强台风“海马”与冷空气共同影响,周末两日我市出现中到雨。城防处上下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防御台风“海马”的各项工作,确保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一是加强运行值班力量。我市10月至今已有半月在阴雨中度过,河湖水位居高不下,21日上午大运河水位再度接近警戒水位。面对严峻形势,城防处要求上下时刻不放松,克服麻痹思想,进一步提高防台防汛意识。各职能科室和各管理所进岗到位,做好各项开机前准备,确保能够随时开机。

    二是保证通信渠道畅通。确保防汛值班电话及中控室与市防指网络数据传输正常,值班人员24小时手机开机,随时待命,投入防台排涝工作。

    三是科学调度,提前预降内河水位。20日,调度江尖水利枢纽开机,提前预降内河水位,为台风“海马”可能带来的大雨腾出库容,确保内河水位始终在安全可靠范围之内。

    10月临近汛期末尾,但城防处仍将保证无锡主城区防汛安全放在首位,时刻做好应战准备,合理安排工作力量,注重统筹兼顾,切实担当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发展的重任。

 (城防处 张虹供稿)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