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小微信 零距离 大平台”—— 城防处“两学一做”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城防处党支部积极拓展学习教育方式,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建立了“市城防处党员学习”微信群,将全体党员纳入其中,构建微信中的党员学习家园。

    目前,城防处党支部八个党小组的50余名党员分布在城区136平方公里范围的六个水利枢纽,经常组织集中学习限制较多。党员学习微信群的建立,打破了空间地域界限,有利于信息的及时传递,用“小微信”,构建了党支部与党员的“零距离”,搭起了党员学习交流的“大平台”。

    城防处党支部通过微信群及时发布上级文件精神、党建工作动态、学习心得体会、微视频、教育漫画等学习交流材料,在线联系各党小组党员,进行实时互动。党员学习微信群的建立,使得党员学习形式不再受书本的限制,利用微信图片、声音、文字、视频,全方位丰富学习教育内容,为党员随时随地学习提供便捷,进一步提高了党员思想教育的实效性和党建工作效能水平,为全体党员学习创造出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城防处党支部将充分利用好党员学习微信平台,进一步丰富微信学习内容和方式方法,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