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我局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接受市级检查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18日下午,市专项行动第三检查组对我局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检查。局领导缪学军、叶平及支队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

    缪学军副局长首先介绍了我局当前主要工作职责和专项行动面上开展情况,支队负责人向第三检查组具体介绍了我市水行政执法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我市水利系统专项行动(水行政执法)的实施步骤、主要做法、查摆的问题、整改举措及长效管理措施。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我局专项行动情况汇报后,认真查看了水行政执法及专项行动的台账资料,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和座谈。

    第三检查组组长、市人社局褚一波副局长对此次检查验收工作做出了评价,他认为我局整治和查处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扎实有力有效。一是领导重视、部署有力。市水利局领导班子专门研究确定行动方向,商定行动方案,并及时部署。局有关领导以上率下,主动赴一线督查和推进基层县区专项行动的开展。二是工作部门措施得当、真抓实干。表现为问题清单代表性强,整改举措针对性好,长效措施抓机制、重实效。三是水行政执法队伍能力建设有特色、出亮点。市水政监察支队两次获评全省水利系统文明单位,并荣获2015-2016年度无锡市执法为民先进集体,充分展现了“严格、高效、廉洁、规范”的执法队伍行业形象,值得市级执法机构学习借鉴。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完善长效管理措施,促进专项行动纵向深化,有效维护我市正常水事秩序。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