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局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发布时间:2016-10-17 14:4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6710/2016-00234
发文日期
2016-10-17
公开日期
2016-10-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水利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水利、水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管理,行业,湖泊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局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绩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2016年10月13日上午,朱爱勋副市长主持召开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工作推进会议,各区政府及市政府相关各部门的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的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工作,我局是“9351”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市级5个牵头部门中唯一已经全部完成整治项目的部门,在会上获得了点名表扬。会议还对下一阶段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2015年,国家和江苏省相继出台了“水十条”,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水污染和水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今年初,市委、市政府对深化太湖治理又作出了全面部署,明确了含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在内的“1+4”精准治太方案。水利部门作为水环境治理的重要职能部门,倍感压力,在前阶段取得一定成绩的基础上,我局将继续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治太工作会议精神和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的要求,探索构建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河湖管理保护机制,加强对河长的绩效考核和责任追究,利用“河长制”管理的优势推进城市创建工作;同时积极协调、指导水利系统各单位开展调水引流、清淤疏浚等工作,为市民创造更满意的人居环境,为成功创建“省优秀管理城市”提供切实保障。

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无锡市水利局版权所有 无锡市水利局主办

  公安备案号:32021102000707  网站标识码:3202000056

党政机关 我为政府网站找错